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我...你...


你对我,真的很重要...
你是我的专属恶魔...我的专属小孩子...我的专属四岁小孩...

*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?你的声音那么近我却抱不到...[~彩虹]
*爱你不是两三天,每天却想你很多遍...[~爱你不是两三天]

吃醋是因为爱你...
生气是因为在乎你...
发呆是因为太想你..
流泪是因为不想失去你...



我爱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