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翼天使
有了你.. 却远了...
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yOU aRE nOT lONELy
Lonely
...是真的形容你的吗??
我并不觉得...
因为你没有了她...不也还有朋友吗??
在你眼里...你的朋友不存在吗??
你没有了她...但你的朋友都不会放弃你的!!!!
你,并不孤单...
You,not lonely.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