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yOU aRE nOT lONELy

Lonely...是真的形容你的吗??
我并不觉得...
因为你没有了她...不也还有朋友吗??
在你眼里...你的朋友不存在吗??
你没有了她...但你的朋友都不会放弃你的!!!!
你,并不孤单...
You,not lonely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