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

.....

我讨厌看到你!!我讨厌听到你声音!!我讨厌听到你那虚伪的关心!!!虚假虚伪!!!!虚情假意!!!
你算什么朋友??你甚至连人都不配!!!
我恨我自己每天都要微笑着面对你!!!我恨我自己没有勇气...最后换来的却是害了我自己...
为什么你那么喜欢跟别人抢??抢了一个又一个!!你知道多少人为了你而哭泣而伤心吗??
你自己抢得开心...但其实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!!!
当我看到你那虚伪的后悔...我好心寒...你是变态吗??
在你的立场上...你永远是对的...你难道不能放手吗??你不能让吗??你不能回避吗??一定要占有了,然后再抛弃吗??你懂什么叫感情吗??你懂什么叫爱吗??你不懂!!!!你只是把抢到的人当作你的胜利品而已...得到了就抛弃!!!你根本不会珍惜他们.....你不要珍惜,但是有人会想珍惜...但是这些人却一个一个的被你赶走,气走...你,过意得去吗??你可能觉得你很委屈,但是你确实伤到很多人...你每次都说他们聊你,但如果你没有理他们,他们会继续聊你吗??
你很恐怖..你抢人的手段更恐怖!!我懂那种被抢的感受...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被抢,你懂那种滋味吗??你不懂!!因为你总是会赢,,我们都斗不过你...你知道当我的朋友来向我倾诉时,他那落寞无奈的眼神,让我多么难过,却又帮不上忙....我好恨我自己...为什么我会有你这种朋友??你是朋友吗??你抢别人的就算了...你竟然连朋友的也要抢...连我也是要抢!!!!
你真的很过分!!!!我请你..拜托你...放手好吗??就算你不要放手...也请你珍惜好吗??我不想我身边的朋友再受伤害了....拜托你...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