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...

时间一天一天的靠近..
我不得不承认事实...
曾经以为我能改变..
但却无能为力...


事实就是秘密..
秘密就是事实..
秘密+事实就是我没有住宿舍..


我不想理..不想承认这个事实...
从放假那天开始我就知道了..
只是我没有告诉你...
以为我能改变..
原来只是我的自以为是...
天天自己痛苦却不告诉你..
很傻对吧~

告诉了你这个事实..
我第一个念头就是要逃...
所以....
BYE..
让我也让你接受这个事实...

1 則留言:

  1. 你依然存在在这个学校啊~
    这个假期后就没住了?还是明年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