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傻....爱.....


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人酱傻...酱爱一个人...却不求一点回报....

他一直以来都那么默默的关心她....默默的爱她....但又得到了什么?

他得到的是她的冷漠....她的无视...

可能这就是爱情的伟大吧~加油!!!!我相信...她终会体会你的好的!!!!

因为他的遭遇....让我更懂得要珍惜~别失去了才来后悔!!

他的遭遇让我明白....

有一个爱自己的人并不简单...有一个爱自己的人就千万不要放手...要紧紧地握住它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