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!你就是非常傻的傻瓜!傻得无可救药那种~
请你告诉我...你的勇气几时才会回来??你真的敢勇敢地面对她??勇敢地去找她吗??希望等你的勇气回来以后...记得去找她!!!!!我相信你做的到的!!!
为什么你不敢把你心里的想法告诉她??你希望得到她的祝福...希望听到她的一声:"生日快乐"...那么就勇敢的去找她...让你们之间那无形的墙消失掉!!!这样你就可以入你所愿了...这样你就不必妒忌他了...相信我...你是绝对有资格去听她那句''生日快乐''~
你就是没有勇气...你并不是胆小~你只是不敢去面对...因为你怕你会被伤害...对吧??曾经...我也面对和你一样的烦恼...我知道那种滋味...他们都认为你是不够勇气...但他们不明白...因为他们不是你...他们以为只要你跟她讲话,事情就会好转...但事实一定是如此吗??不一定...他们都说是你的错...但我并不这么认为...她不也有错吗??是她莫名其妙的离开你...是她什么都不说...令到你很烦...烦到底你做错了什么...你也有错...当初发现她开始对你冷淡时,你为什么不去问她??时间久了...你就越想越多...感情当然也淡了...也不敢面对她..因而形成今天的结局...你想一想吧~勇敢一点!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!
*时间也许是一种最好的解药...但也是你现在服下的毒药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