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...

谁想念你哦?!自恋~
是咯~我觉得...不是应该想到她就跑得比较快吗?!奇怪哦!
可能你觉得她很'沉重'吧~
怎么一拿下项链就跑得比较快呢?!真的好奇怪~

对耶~果然是无法代替的...
就像我和他...也是一样..真的一辈子都再也找不到一样的人...
就算我和她...真的分开了~
我也不会去找另外一个人来代替她...也不想找人来代替她~
因为她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~你也赞同...对吧?!
果然~你都是为了她着想~
只要对方开心...对方喜欢...都会成全他~
这就是我们傻的地方~呵呵...可是傻得值得~
只要看到她快乐...不就很满足了吗?难不成要她整天愁没苦脸吗?
只要看到她快乐...也是一种幸福...只要看到她快乐...一切都值得~

一定会有人明白你的~
只是还没找到而已~
你尝试把心里的困惑说出来...可能你会觉得比较好过~
我们都帮不到你~
要你自己去面对..这件事才算真正解决~
靠我们是不行的~
因为这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...如果有外人去插手你们俩人之间的事..我觉得情况会更糟糕!
你自己想一下~
多了我们这些外人...
你和他之间..是不是又多了一道墙?
如果有一个人讨厌你..而在他面前说了你坏话..而你却不知...你们是不是又多了一层误解??
如果有人帮你传错了话给他...而你又不知...你们是不是又误会了??
你自己想吧~我们都帮不到你的~我只能说:加油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