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...

喂~你是那么容易认输的人吗??
还是,面对他..你就会自动认输??
你跟我那个'她'很像...联想能力超级丰富!!==
我能理解你的心情~我也曾经尝试过~
虽然我只是和她冷战了三个月~可是我能了解你的心情~
是很痛苦~想放下但偏偏放不下~

我懂很多人想取代她~但你都一一拒绝~
是很残忍~但如果你理睬了他们~
但心里其实还有她~那不是对他们更残忍吗?
所以你不睬他们是对的!

项链~是她的一种代表物吧?!
你在乎项链就像在乎她一样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