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??
为什么我竟然在害怕??
只剩下一天而已..
为什么我会突然间感到害怕??
过去两个星期..我不都很想见到他吗??
为什么剩下一天了...
我却会害怕??
是害怕面对他吗??
还是真的害怕面对他时,不懂要给他什么反应??
我真的很害怕~
我真的不懂我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...
真的越想越乱~
脑子里一直出现怪怪的想法~
我想了很多很多问题~
想了很多很多事情~
想不到我最后能找的人只有你...谢谢你!
是你解开了我心中的烦恼~
是你让我得到了暂时的快乐~
突然...
我不想酱快到明天...
突然...
我不想面对他...
怎么办??????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