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

^I'm Bck

呼呼~回家了啦~三天~
昨天过得好惊险好辛苦~睡不着~早上起来差一点撞墙~bluhbluh~
累~睡不好~

整个星期好忙好忙啊!!!
之前就忙着准备礼物给我的宝贝~准备到三点哦~可是让宝贝心痛...很对不起啦~希望你会喜欢我的礼物~
过后又要弄运动会和童军的东西啦~bzbz~

昨天运动会~青队是总冠军!!!!!!yeah!!!!!!!
我没有去童军步操~去卖水了~所以可以看欣步操哦!!!嘿嘿~
虽然我没参加运动项目啦~可是我有份搭gajet的咧~还有帮忙布置帐篷哦!从一放学到晚上十点半咧~
搭gajet搭到我手流血,又脱皮~痛到!!!!!不过看到成果...很有成就感!!!!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!!!!
运动会童军还要卖水哦~卖到我手忙脚乱~一直跑来跑去~从体育中心跑去学生商店~又从体育中心跑去童军室~还要晒太阳和淋雨~又要给人家骂~累倒~
还有我忘记带衣服!!!!热到!!!!!不过给欣一直拉来拉去~又一直画来画去~开心咧~有牵到手哦!!^^
昨天是开心又累的一天~总算过了运动会咯~

谢谢你帮我借到电话哦!真的非常谢谢你!
如果不是你~我就不能跟欣信息了~真的很谢谢你~谢谢谢谢谢谢~亿万分感谢!
害到你被欣骂你报水~真的很对不起~我的错~
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声谢谢!你帮我太多太多了~你这么做都是不想我和欣变成你和他酱~谢谢你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