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

..

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??
为什么要瞒着我??
你明明就有事...为什么要瞒着我呢??
为什么你的事我总是从别人的口中知道??
为什么不给我知道??为什么不给我问??
算了吧...我尊重你...我不去问...
等你告诉我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