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翼天使
有了你.. 却远了...
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
..
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??
为什么要瞒着我??
你明明就有事...为什么要瞒着我呢??
为什么你的事我总是从别人的口中知道??
为什么不给我知道??为什么不给我问??
算了吧...我尊重你...我不去问...
等你告诉我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