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__

好想念她啊...
昨天没有跟她说一声就回家了...她应该会生气吧?
整个晚上在想着她的反应...她到底怎样了?我很想知道...
真的很担心她的情况..整晚都睡不着...我不是故意的...我妈提早来了...才酱早回家的...对不起~
很难过...很担心她...
对不起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