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翼天使
有了你.. 却远了...
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__
好想念她啊...
昨天没有跟她说一声就回家了...她应该会生气吧?
整个晚上在想着她的反应...她到底怎样了?我很想知道...
真的很担心她的情况..整晚都睡不着...我不是故意的...我妈提早来了...才酱早回家的...对不起~
很难过...很担心她...
对不起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